close


明天我就滿兩個月了,
這兩個月我長大了很多, 我已經5700g了.

我很乖,
每天起床會笑,
還會跟媽咪說話,
除了有時候,
晚上會捨不得媽咪的體溫,
不願自己乖乖睡覺.
除了這個,
我是個很乖的小孩 .
^_____^

我會繼續努力長大.

也祝大家都開開心心的!~






好久沒有用相機照相了,
用手機自拍倒是不少,
這張是我寶貝兒子滿月時照的,
有媽媽的樣子嗎?
呵呵....


媽媽日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個媽媽還真的不容易,
要面對的改變還真多,
對我來講,影響最大的就是睡眠.
我是一個愛睡覺的人,
但當你身旁有一個每兩三個小時就會肚子咕嚕叫的人,
(我不是說你, 熊先生)
是的, 熊小弟.
睡眠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.
不過還好,
他現在越來越乖了,
這幾天,
他可以一次睡五, 六個小時.
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.

媽媽經真是太多了.
^___^

寶貝, 要對媽媽好一點唷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