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阿姨們, 看看我今天有甚麼不一樣?


臉蛋比昨天圓了一些, 滿三個月囉!


一樣玩著這個我超愛的小玩具..  ( 陳饅頭第一次入鏡, 請看右下角, 自從我媽有了我以後, 陳饅頭只有配角的份)



看出來了沒啊??

沒錯, 我穿了媽咪的麻吉阿姨們寄來的衣服!!!!

飄洋過海來的唷!~  好可愛唷!!~ 

尤其配上我的自然龐克頭, 根本就是我的 style 嘛 ...  ROCK STAR!!!!


來一張龐克頭特寫,



看我媽一頭亂髮, 哪像我多有型啊!~ 

( 熊媽:  明明是你一大清早把我叫起來, 五點多耶!!!!  )

( 五點多妳還照相... )

( #$% #.... )

( 咦? 這張照片我怎麼好像有天然腮紅, 沒有蘋果光唷!!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